close
今天想分享自己在配戴鈦項鍊(飾品)的感覺
或許有很多人不太了解或是說磁力圈等等
我在分享給別人時也是蠻多人懷疑或問號的
先分享我會開始配戴的起點
(*從以前就睡姿不良,所以很常落枕*)
大約是升大二時,有一次落枕很嚴重
剛好有一個學長看到我頭歪歪的就問我怎麼了
我就說落枕,他突然拿一條項圈給我(跟圖片紅色那條一樣)
我就問這是甚麼,他就甚麼也沒解釋就說你再看看就知道
沒想到我一戴上就發現脖子舒服很多
學長才跟我解釋它的原理與效果
記得沒多久我就請學長帶我去買了一條(紅色那條)
這條大概也戴的9-10年了,記得學長跟我說大概2-3年效果就會比較差XD
但後來我就覺得還可以就沒再買,
但是途中是還有買一個手環,但後來因為手皮膚太容易過敏,加上它的材質比較毛,就起濕疹就沒戴了
這一兩年發現紅色那條效果變差了+中間有斷掉
在考慮了許多今天就決定去買新的,但這次有想買比較好一點的等級
沒想到到新光的門市詢問,發現原本配戴的是純鈦項鍊,日本要停產了,新的是液態鈦混合<效果更好>,所以已經沒生產65cm的了(他長度分別有45、55、65)
我只能戴65,55太剛好XD
所以就詢問,結果店員說65cm只有最高級的純鈦金屬項鍊=口=!(圖二長長那條,旁邊紅色手環是送的<矽膠材質>)
考慮了大概1-2個小時,最後還是考慮買了
還好他可以分期+新光過年活動+刷卡優惠<順便被要求辦了一張新光貴賓卡>,但我幾乎沒在逛阿XD
話說不愧是純鈦金屬,店員給我試戴時就非常有感覺,這幾天有落枕的狀況也舒服多了
好啦,以上就是我的分享,有興趣的歡迎交流或留言詢問,也歡迎大家幫我分享&按讚,分享給更多朋友知道這種好的東西
arrow
arrow

    雨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